關於IPCO
關係平台
營業項目
知識Q&A
免費資源
聯絡我們
jQuery Slider

CIS企業識別

  企業識別(英語:Corporate Identity),常簡稱為CI,一般指品牌的物理表現。通常來說,這一概念包含了標誌(包括標準字和標準圖形)和一系列配套設計。一套企業識別系統(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CIS)通常有特定的指引,用以指導和管理相關的設計的使用,如標準色、字體、頁面布局等一系列品牌識別設計,以保持品牌形象的視覺連續性與穩定性。

  很多公司有一套完整的企業識別系統來規劃和設計所有的商品及相關領域。如麥當勞,為人所熟知的「M」標誌與紅黃相間的搭配被廣泛地使用在其產品和廣告中。很多公司會花費大筆資金在企業識別系統的建設方面,期望能設計出與眾不同的識別,使它能更吸引目標群眾。

  另外,企業形象(corporate image)則是一家企業在大眾和員工面前所展現的形象;尤指企業藉由公關活動所塑造出的形象,屬於非實體的企業識別象徵。

24小時專人服務:02-2975-2688